close

*OOC是一定有的,可接受的歡迎往下  

 祝看的愉快ww

 

 

是幻覺?昏迷?暈眩,搖搖晃晃,跌跌撞撞。

是酒精的催化?戀愛的茫然?自我的占有慾?

為了她,只因她,墜入情海也甘願……

 

*

燈光明亮,熱鬧喧嘩,滿是客人的居酒屋。

今天是5年後,也就是20歲的E班的同學會。

大家陸陸續續來到這小小的居酒屋。

同學會的開始,每個人手持酒杯、酒瓶互相寒喧、聊八卦。

磯貝悠馬喝下杯中最後一口清澈的液體,視線卻直盯坐在前方的人兒。

放下平常總是綁著的亞麻色直髮,穿著白色貼身的襯衫,若隱若現的顏色從微微出汗的上衣透出,配上如薄紗般的長裙。

如今日趨成熟的她,今日的打扮,替她增添了幾分妖媚。

終於忍不住站起,磯貝不理會好友的疑問,自顧自的向前。

*

「嗨,片岡,可以坐妳旁邊嗎?」

原本低頭小酌品酒的片岡萌,聽到聲音抬起頭來,確認來者後露出了笑容。

「當然可以啊,磯貝君~」

待磯貝坐定位後,片岡雙手扶住酒瓶認真的為他斟酒。

兩人持酒相互致敬,一飲手中的清酒。

「吶…好久不見,磯貝君…咦?好像也沒很久…」

片岡側頭思考到,輕飄飄的語調很是誘人。

「前幾天還在大學的學生食堂見過。」

磯貝在最佳的位置欣賞那日久思念的人。

「啊,對對…雖然我們是同所大學,但學科不同,很難見到面呢~」

片岡心情愉悅的再為兩人填入新的酒。

 

「那,妳會期待『不期而遇』?」

磯貝若有所思的聲音傳來,片岡聽了沒有停頓的接續回答,

「期待,非常期待。」

說這話的片岡帶點酒味,臉頰上的紅並非來自燈光,這句話,是否和這紅一樣,都是酒後的產物?

磯貝一口乾下手中滿滿一杯的清酒,身體宛如有一把火在燃燒。

*

「嗯?為什麼…一直看著我…?」

片岡放下酒杯,發現一旁那如同烈火般灼熱的眼神。

磯貝笑而不答。

「磯貝君,是想要…」

邊這麼說的片岡邊向磯貝靠近,那甘甜的香味撲鼻而來,挑逗著磯貝那所剩無幾的理性。

「想要……酒嗎…?」

 

這一聲,似乎將一切都燃燒殆盡。

 

磯貝反握住片岡伸來要幫忙倒酒的白皙小手,並將片岡那半杯杯中物喝下肚。

那把火,在下肚的酒精幫助下燃燒得更加旺盛。

「咦!幹嘛喝我的酒…?」

沒有半點怒氣的抱怨,可見片岡已醉了。

磯貝沒有回答方才的問題,別過頭看著在酒精的襯托下更加誘惑的她……

 

「想知道我為什麼看妳嗎?」

 

那沉穩、神秘的聲音令人瘋狂,那直盯著的熱切眼神令人頭皮發麻,這聲音和視線讓片岡十分不自在。但是,好奇心膨脹,她想要……一窺那句疑問句背後的秘密……

 

「想……」

「那麼,閉上眼,抬起頭……」

「好……」

片岡就像木偶般,乖乖的照著磯貝的話做。

磯貝緩緩湊近片岡,手搭上了片岡那紅透半邊的臉。

這衝動是酒精搞的鬼?還是自我的慾望?

*

這柔軟的觸感令他著迷。

用力的吸吮,貪婪的慾火燃燒,想要擁有她的一切。

舌尖敲開對方的齒,自然的滑入,舌頭互相纏繞。

他伸手摟住她的細腰,讓他們之間沒有空隙。

這腰部的接觸使她敏感的一顫,雙手緊抓他胸膛的衣服。

慾火繼續的燃燒,撩起她的本能,舌更靈巧的與之纏綿,慢慢的取得主導權。

他心甘情願讓出主導權,主動也好,被動也好,對方只要她。

彼此的溫度逐漸上升,身體越來越熱,口中的空氣似要被用光,僅能靠竊取對方口中的氧氣呼吸。

 

「---------唔!」

 

在空氣被抽光前,片岡推開那炙熱般的慾火。

微喘著氣,片岡舉起手來擦掉嘴角的液體。

「磯…磯貝君,你……?」

片岡似乎明白了什麼,小臉瞬間通紅,看向坐在一旁的他。

「嗯?」

磯貝那平靜、不解的表情,讓片岡看得不知所措。

「咦?不是……那個,剛剛…我們…啊?」

「要再加點酒嗎?」

「麻……麻煩你了…」

片岡默默的看著替自己斟酒的磯貝,那是幻覺?可是……又是如此的真實……手上還留有剛才那激情後的溫度。

 

酒,只會越喝越醉,越喝越助燃而已。


 

 

*番外,同學會之後—

『叮叮--』

 

馬尾與胸部,我20歲了:「誰誰誰給我解釋一下,為什麼會這樣!!」

 

Justices:「桃花,妳冷靜點,他們就只是接吻而已……」

 

馬尾與胸部,我20歲了:「討厭,Justices,你不懂啦!(踹你)」

 

Justices:「要懂什麼……」

 

英語辣妹:「請小倆口不要在這吵架~」

英語辣妹:「不過他們也親超久的,有5分鐘喔,羞死人啦!」

 

性別(不明),無害的小動物:「妳還有計時啊……」

性別(不明),無害的小動物:「等等!話說我的名字是怎麼回事?」

 

中二半:「無害的小動物要證據嗎?(笑)」

 

性別(不明),無害的小動物:「果然是中二半你改的……」

 

英語辣妹上傳一段影片。

中二半建立一個『N個角度,親吻照part 2』的相簿。

 

妹子太多的死混球:「好高清的影片,做得好!」

 

英語辣妹:「謝稱讚。」

 

永遠的100:「咦?相簿是part 2,那part 1是誰?」

 

中二半:「當然是小動物你們啊~」

 

永遠的100:「什麼!?為什麼我們不知道?」

 

中二半:「因為有設定誰可以看到啊,哈哈~」

 

『已有26人說讚』

 

妹子太多的死混球:「這些照片的角度,主導看起來是…」

 

性別(不明),無害的小動物:「是她……」

 

妹子太多的死混球:「你看得出來,色啦~」

 

超強猴子:「也不比你色!你這沒救的花花公子!」

 

中二半:「哈哈~有經驗的人果然不一樣~」

 

性別(不明),無害的小動物:「……」

 

毒眼鏡:「這…真的是他們嗎?」

 

永遠的100:「咦?小愛美妳不知道?」

 

毒眼鏡:「對,我」

 

永遠的100:「嗯?小愛美?」

 

中二半:「愛美下線囉,我會好好跟她說發生了什麼事。」

中二半:「謝謝妳的提醒,永遠的『-100』~」

 

永遠的100:「中、二、半!!!!!!」

 

中二半:「不小心按到『-』的,晚安啦~」

 

性別(不明),無害的小動物:「亞佳里,冷靜!不要把手機給摔了!」

 

永遠的100:「呼…不過為什麼小愛美不知道?」

 

男性向電玩主角:「因為業他把奧田的眼睛給遮住了。」

 

性別(不明),無害的小動物:「奧田真是被妥當當的給保護著……」

 

英語辣妹:「哦!主人公你在啊,叫一下你的『gf』吧~」

 

傲嬌狙擊手,千葉龍之介love:「什麼『gf』啊…」

 

英語辣妹:「哦哦~好大膽的示愛~」

 

傲嬌狙擊手:「莉櫻!」

 

英語辣妹:「啊,改回來了。」

 

冒牌鷹岡:「喂,業!給我滾出來!相簿裡的那張照片是怎樣!」

 

『本壘板已說照片讚』

『絲瓜已說照片讚』

 

冒牌鷹岡:「靠!讚個屁喔!」

 

滾滾往上爬;「喂,寺坂,你和女僕一起拍照的表情還蠻猥褻的。」

 

『滾滾往上爬已說照片讚』

 

冒牌鷹岡:「小營,你這傢伙……」

 

們們丘之母:「好啦,寺坂,不要生氣了。不過你拍照時挺上相的喔!」

 

冒牌鷹岡:「原,這是讚美嗎……」

 

眼鏡(爆):「寺坂,已經20歲了,計較這點小事太幼稚。」

 

冒牌鷹岡:「還不是你幹的好事!一定是你傳照片給業!」

 

眼鏡(爆):「(推眼鏡)」

 

冒牌鷹岡:「推個毛眼鏡!你這個眼鏡爆!」

 

眼鏡(爆):「您叫我嗎,主人?」

 

冒牌鷹岡:「誰叫你啊!」

 

馬尾與胸部,我20歲了:「不要理樓上這快氣瘋的人啦!話題!話題偏了!」

 

棒球笨蛋:「老實說……『呆毛』他從同學會一開始就一直看著她。」

 

神崎名人:「你真清楚。」

 

棒球笨蛋:「因為……我就坐在他旁邊……」

棒球笨蛋:「而且他那時早就被混球給灌醉了吧?」

 

妹子太多的死混球:「他醉了?外表根本看不出來啊~」

 

英語辣妹:「不愧是『學級委員』,酒量真好~」

英語辣妹:「不像某個喝了酒就貓化的人~」

 

傲嬌狙擊手:「酒…酒量差真是對不起啊…」

 

性別不明,無害的小動物:「的確,外表看起來和平常一樣…」

 

Justices:「這才恐…不,是厲害。」

 

馬尾與胸部,我20歲了:「不,這很恐怖啊!不行,我要保護萌醬的貞白!」

 

Justices:「妳加油……」

 

男性向電玩主角:「而且當他坐在她旁邊時,我可以感覺到他的殺氣……」

 

傲嬌狙擊手:「每個經過片岡位置看她的男人,都被他的眼神給射殺了。」

 

永遠的100:「哇,占有慾好強…」

 

英語辣妹:「妳也可以讓妳的男朋友對妳這麼做啊~哈哈~」

 

永遠的100:「……」

 

馬尾與胸部,我20歲了:「他…根本是酒」

馬尾與胸部,我20歲了:「後」

 

板著臉說教王:「你們…在群組裡討論什麼...」

 

馬尾與胸部,我20歲了:「亂」

馬尾與胸部,我20歲了:「妳怎在這!」

 

律是萌箱子的好孩子:「是我加進來的!」

 

馬尾與胸部,我20歲了:「小律!」

 

律是萌箱子的好孩子:「因為原本群組人數少了2個,想說是不是誰不小心被刪掉了,所以就加回來了!」

 

板著臉說教王:「原來是你們搞的鬼……」

板著臉說教王:「給我覺悟吧!」          

 

馬尾與胸部,我20歲了:「不!我是為了萌醬妳啊!」

 

之後參與討論的人都被片岡給『華麗麗』的痛罵一頓。

 

*

「以上,是磯貝君你被退出群後的聊天紀錄!」

小律興高采烈的回答道,外加『yes,sir!』的手勢。

「謝謝妳,小律……」

磯貝無奈的收起手機。

說實話,當時的記憶回想起來挺模糊的,還記得經過片岡伸旁那些看她的人,那些眼神令他不爽快,身體下意識的動作,之後就……

磯貝甩了甩頭。

記憶雖然不完整,但是那些碰觸卻清晰的一清二楚。

她的聲音、她的髮、她的腰、她的體溫、她的唇……

不是沒想過和她能有親密的接觸,真實的吻是如此的美好……

對她的心意不是一、兩天形成的,在大學前、高中…不,在國中時就很在意她了。

「不快點行動她可能就會被搶走喔。」

這是某天前原告誡的。

這道理他懂。

其實沒料到自己對她是如此的渴望,磯貝想起群組裡的照片……

「啊,真丟人……」

雖然搞錯了順序,但是沒關係。

磯貝再次挑出手機,點開電話簿,找尋他那唯一只要的『她』。

「喂,片岡。妳現在有空嗎?我有話要和妳說。」

現在,是行動的時候了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3/14白情快樂 1309263431-a0348acd774e19ea8c0af310826ba304.gif1309263431-a0348acd774e19ea8c0af310826ba304.gif1309263431-a0348acd774e19ea8c0af310826ba304.gif

班委組趕快去結婚005.gif

番外用聊天紀錄方式寫的,名字是漫畫89話&動畫第二季第4集的暱稱(可能會有點不一樣),裡面穿插各種cp,就不特別打tag了

莉櫻的那句"不像某個喝了酒就貓化的人"是他寫的另一篇,之後有空打完在放上來ww

這篇是去年朋友給我的生日禮物,分享給大家看~

arrow
arrow

    fuyu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